概况

行业精英齐聚首,共话发展新篇章。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第30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将于2023年11月16日至19日(17日开幕)在厦门举办。


今年,正值中国广告协会成立40周年。40年来,中广协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引导广大会员单位和行业企业讲政治、讲大局、依法从事广告活动;40年来,中广协始终秉承“服务行业自律、服务行业维权、服务行业发展”的理念,为行业各主体赋能。通过举办中国国际广告节等大型活动、组织长城奖、黄河奖等中国广告业大奖的评选等活动,为广告人提供了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启迪未来发展思路的平台,一场场“思想盛宴”以其专业性、权威性、前沿性蜚声行业内外。


今年中国国际广告节也迎来了其第30届,将涵盖近12场大型活动、20多场论坛分享会、9项专业展览、7场营销资源推介会、1个工作会议等,并将围绕纪念协会成立40周年、回顾中国广告业发展历程并展望未来,对广告产业结构变革、专业服务价值进行深入研讨。既助力广告业同仁思想激荡探索前行,也将为与会嘉宾创造更多商业合作链接、带来更多的专属资源和机遇。


纪念中国广告协会成立40周年及中国国际广告节举办30届的相关活动将与您相约美丽琴岛厦门,期待与业界同仁一起共聚广告人狂欢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