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长城奖、黄河奖、第二届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公益广告大赛终审会圆满结束

2019年9月11日,中国国际广告节长城奖、黄河奖终审会、市场监管总局第二届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公益广告大赛终审会在云南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圆满结束。

本届长城奖、黄河奖及315公益广告大赛评审会依旧延续了专业、严格的评审规格,评审现场云集了全国高校学术专家、广告行业大师、企业品牌代表、互联网行业先锋等业界大咖,全体评委带着全国广告界重托,肩负评选中国广告业大奖的责任,齐聚春城,对终审作品进行等级奖评审。

面对众多精彩的创意,各组评审团据理力争,热烈讨论。

认真查看每一幅作品,不辜负每一位创作人的心血

对作品质量严格把关,精益求精!

看到优秀作品的喜悦,是藏不住的


面对巨大的工作量,评委老师们辛苦了!


全体评委面对入围终审的精彩作品,以专业的眼光、公正的态度、丰富的市场经验、精准的广告诉求,认真的审评筛选。在评选中给予了作品中肯的评价,并经过多轮激烈的讨论与票选,最终共同评选出本届长城奖、黄河奖、315公益广告大赛金银铜等级奖及全场大奖获奖作品。当精彩创意遇到挑剔眼光,激烈的争论迸发思想火花,今年的每一份长城奖、黄河奖作品,不仅凝聚着创作者的心血,同时闪耀着评委的智慧光芒!

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长城奖、黄河奖终审会、市场监管总局第二届315消费者权益公益广告大赛终审会圆满结束,优秀等级以上作品将会在中国国际广告节官方网站及微信上进行公示。长城奖、黄河奖、315公益广告大赛优秀作品发布仪式将于10月26—28号在江西南昌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隆重举行,届时,诚邀广告届同仁莅临颁奖现场,共享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终审会评委展示——长城奖

终审会评委展示——黄河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