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黄河奖、长城奖年度作品征集活动优秀及以上作品名单出炉 近600个作品榜上有名

琴岛之城,演奏广告新乐章;

鼓浪之滨,推动品牌快成长。

11月14-17日,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将在厦门举办,届时,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公益广告黄河奖、商业广告长城奖年度优秀作品发布仪式也将盛大呈现。


本届黄河奖、长城奖作品征集活动,得到了全国广告界同仁的大力支持,众多广告经营主体单位积极报送作品,参赛作品数量达12728件。经过初审、终审层层细致、严谨、公正的评审,最终评选出了黄河奖、长城奖的金、银、铜、优秀等级别的作品。


自终审会结束以来,不少参与了作品报送的单位纷纷致电咨询评审结果。为方便各单位提前准备参与广告节优秀作品发布事宜,现将获得优秀及以上等级的作品名单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具体各级别荣誉花落谁家,敬请期待广告节现场的发布仪式!


2020长城奖征集活动优秀及以上作品名单


1.jpg2.jpg3.jpg4.jpg5.jpg


2020长城奖(广告学术类)优秀及以上作品名单


6 学术.jpg


2020黄河奖征集活动优秀及以上作品名单


8 黄河.jpg9.jpg10.jpg11.jpg


如果贵单位在以上的名单中,就赶快为发布仪式做准备吧!如果不在名单中,也未接到组委会的电话,那么很遗憾,您与本次的各等级荣誉失之交臂,期待您明年再接再厉创造出更加优秀的作品,成功登榜!

 

文 | 宋佳

编辑 | 蒋海燕

设计 | 陈璐

排版 | 任强


更多内容详情,关注官方公众号:中国广告报道   中国国际广告节


7642b2fdly4gjr2gb5wi4j20p00dwac6.jpg2qew.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