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传中国——广告人共赴广告节的1000张笑脸征集活动邀您参与

疫情对品牌的影响,对广告业的冲击不言而喻,但中国品牌向前发展的车轮不会停步。

 

中国广告协会张国华会长、中国广告协会广告主与品牌工作委员会初志恒副主任,广告人文化集团穆虹总裁在长城奖与黄河奖评审之际,联合发起“广告人笑容传中国”中国广告人共赴广告节的1000张自信笑容征集活动。


希望用自信的笑容鼓舞行业士气,重建市场信心!


微信图片_20221116163833.jpg

国际广告协会全球副主席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

张国华




微信图片_20221116163838.jpg

广告人文化集团总裁

穆虹




微信图片_20221116163843.jpg

中国广告协会

广告主委员会副秘书长

初志恒




参与方式


1

扫描海报左侧二维码,即可完成广告节参会报名;

2

扫描海报右侧二维码,写下您的姓名职务与专业宣言,上传照片,生成您的海报;

3

将海报分享到社群与朋友圈,添加话题 #广告人笑容传中国#,组织方将在中国国际广告节现场展现大家自信的笑容。

关于中国国际广告节

历经四十年的风雨历程,28届的完善与发展,中国国际广告节已成为中国广告行业权威、专业、极具影响力的国家级行业盛会。它集国家级专业奖项评比、媒体展会、设备展会、商务交流、高峰论坛会议等为一体,为行业提供一个更加专业和开阔的交流平台,映示行业发展现状,提升行业专业品质,透析行业深层问题,引领行业持续发展。


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协办,创意星球网承办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AD Fair媒企展示交易会,将于12月16日-18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正如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先生在商盟公开课中所说:“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让我们共赴广告节,展现我们的凝聚力、专业力,彼此加持共勉,合作同行共赢,开启2023新局面。


让我们用广告人的笑容,

为中国品牌发展注入信念!

笑容传中国,

您的笑容就是广告人自信的代表!

共赴广告节,

你的行动就是为品牌发展的赋能!

扫描下方二维码,一键免费注册参与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共享盛会资源!

微信图片_202211161113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