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节快讯丨品质为胜,蟹状元将亮相大国好货创新联展

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将于2022年12月15日-18日在美丽的鹭岛厦门闪耀启幕。聚势前行,合作共赢,中国国际广告节将以新格局、新视野开启新局面。


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厦门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广告协会广告主与品牌工作委员会、厦门媒管家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大国好货创新联展(以下简称“大国好货展”)将于12月16-18日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B1馆举办。


上海蟹状元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蟹状元”)将在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大国好货创新联展B1馆B-06A号展正式亮相。

好口碑+好品质

成就好品牌



从蟹苗到成蟹,大闸蟹的一生要经历18次脱壳,而膏满黄肥的大闸蟹要走向餐桌,更是需要层层把关,才能实现真正的品质蜕变。


秉承着“养好蟹,卖好蟹”的初心,蟹状元经过多年攻关,集结从养蟹、品蟹、验蟹到绑蟹的四大匠师,精研出九大标准,严苛把控品质,用心坚守每一步。如今的蟹状元在大闸蟹品类已然处于领先地位。


每一只品质上等的大闸蟹背后是蟹状元数十年如一日的匠心和初心。蟹状元通过核心养殖基地研究管理,定制了一整套的标准体系,从源头的蟹苗、环境、养殖,到成熟大闸蟹出湖、品控、质检再到包装、物流、售后......每一个环节都严苛执行标准,保证了大闸蟹稳定的品质。


助力乡村振兴

书写企业新篇章


十二载砥砺前行,收获满满荣誉。蟹状元凭借状元品质,先后斩获中国礼业100强、中国质量峰会质量金牛先锋企业、新华信用品牌示范创建企业等各项殊荣。今年蟹状元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无疑是新华社乃至社会全界对蟹状元为大闸蟹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认可。


民族要振兴,乡村必振兴,产业振兴是乡村全面振兴的基础和关键。一直以来,蟹状元不仅以提供健康生态品质好蟹为己任,也着力践行服务乡村振兴、帮助农民增产增收的社会责任。蟹状元更是创立旗下特色农产品品牌“状元年”,标志着“蟹状元”在品牌农业领域的全新战略布局。状元年通过创新和坚持“严格选品,严选产地,严控品质”的三严标准,甄选出“盐池滩羊”“舟山海鲜”“延吉牛肉”“徽州黄山腊味”等多类全国区域特色农产品。以自身优势打造农产品品牌化运营,使初级农产品向优质商品跨越,实现优质优价,反哺农民。并通过蟹状元成熟的宣传体系营销发力,挖掘产品所有的文化价值、营养价值等,让消费者对当地农户产出的产品有更清晰的价值认同。


未来,蟹状元将不忘初心,把品质做精做细做好,同时全力推动乡村振兴项目,探寻更多的中国味道。


12月16-18日,B1馆B-06A号展位,一起品尝舌尖上的美味!


鹭江潮涌,万商云集

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大国好货创新联展

稀缺席位,抢先入驻!

 

招商电话:

133 2898 6222    王先生

158 6056 9172    陈先生

 

展会时间:

2022年12月16日-18日

 

展会地点: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