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广告长城奖互动创意奖暨媒介营销奖颁奖盛典 炫动长沙

1.png

作为第24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中国广告长城奖互动创意奖暨媒介营销奖颁奖盛典于10月21日16时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

在两个小时的颁奖盛典现场,共有数十家家企业的领奖代表先后上台领取了近百座2017中国广告长城奖互动创意奖、2017中国广告长城奖媒介营销奖金奖及银奖的奖杯。凤凰网的作品《承诺胶带》与网易传媒的作品《肯德基&阴阳师跨界应援二次元营销》分获互动创意奖与媒介营销奖的全场大奖。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获得2017年最佳广告公司殊荣,上汽通用折桂2017年最佳广告主称号。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常务副会长杨洪丰与数十位业内知名领军企业的负责人莅临现场,出任颁奖嘉宾。

根据大赛主办方的统计,本届大赛的参赛企业增加到了196家,申报作品达到2844件,有595件作品初审入围,其中的145件作品获得了金奖、银奖与全场大奖的最终角逐。

2017年是中国广告长城奖互动创意暨媒介营销奖走过的第15个年头。作为中国广告行业的重要赛事,自诞生之日起,中国广告长城奖互动创意暨媒介营销奖就秉承着“推动中国广告行业的整体水平,提高中国广告的整体质量”的宗旨。而相较往年,本届大赛的比赛现场状况更加激烈,评委的争论也更频繁。而这种激烈争论的结果正是主办方最希望看到的。因为,在主办方看来,评委激烈的争论不仅有助于甄选出真正优秀的作品、有助于提高大赛作品的含金量,更凸显出了大赛的本质,真正达到了引领行业发展的目的。


 2017中国广告长城奖互动创意奖

2.png


2017中国广告长城奖媒介营销奖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