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中国广告协会成立 40 周年、中国国际广告节举办 30 届专题工作会暨第 30 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筹委会第一次会议在京顺利召开
3月14日,纪念中国广告协会成立 40 周年、中国国际广告节举办 30 届专题工作会暨第 30 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筹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


会议伊始,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首先向多年来支持中国广告协会、中国国际广告节的相关单位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四十年来,中广协在大家的支持下不断提升服务行业的能力,为行业各主体持续赋能。疫情三年时间,各相关单位更是与中广协风雨与共,成功举办广告节,每届依然保持了相当的体量与丰富的活动内容,为行业提供了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令人欣慰。


1679044483891.png


而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疫情防控政策转入常态化的第一年,在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上,国家也释放出刺激经济、提振信心的积极信号。因此在谈及第30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筹备工作时张国华会长特别强调,希望各相关单位敞开思路,将本届广告节办得隆重热烈又务实高效,办好纪念活动的同时,充分展示广告作为市场经济“晴雨表”的重要作用,彰显广告人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的力量。


接着,中国广告协会领导,数字元宇宙工作委员会、广播电视工作委员会、报刊工作委员会等分支机构代表,以及蓝色光标集团、广告人文化集团、乐华娱乐、蚊子会等相关合作单位代表陆续发言,围绕纪念中广协成立40周年与今年广告节的筹备工作展开激烈讨论,在预热宣传、承载内容、呈现形式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组织历届广告节回顾展、给予广告行业突出贡献单位与个人荣誉嘉许、打造直播电商选品节、建立云上广告节永久会址、举办音乐营销盛典、增强国际元素等建议。

image.png

热烈的讨论过后,张国华会长进行了总结并明确,中广协将成立专项工作组,包括宣传、展览、会务、活动等分项目,尽快制定详细方案、明确呈现形式……各小组互相配合做好纪念中国广告协会成立40周年、中国国际广告节举办30届筹备工作。下一步,中广协还将与广告行业上下游企业展开对接洽谈,邀请企业将年终盛会与广告节同期举办,充分调动全行业的参与积极性,并发挥各地广协的重要作用,凝聚行业共识、团结广告力量,向社会全面展示广告行业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