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长城奖、黄河奖作品报送延期至7月25日,长城奖新增AI营销类!

1、唤起创意激情,作品征集延期10日

作为经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批复同意设立的广告行业国家级奖项,中国广告业大奖一直受到广告同仁们的支持和厚爱。盛夏将尽,为唤醒那些仍在打盹儿的优秀创意,给大家更多的时间报送作品,组委会决定:

长城奖、黄河奖作品报送截止日期延期至7月25日!

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具体报送规则不变,了解请戳此处进入报送通道!中国广告长城奖在后文中还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

 

2、长城奖增设AI营销类奖项

toutu.jpg

中国广告长城奖-AI营销类,是中国首个AI广告创意赛事。AI营销奖聚焦语音识别、语音合成、声纹识别、自然语言处理、人脸识别、图像识别、AR/VR等人工智能在营销领域的应用,盘点总结应用上述技术创作的广告作品及营销案例,鼓励引导AI与营销行为、广告创意深度融合,助力发掘AI营销的潜力与价值,昭示AI广告发展趋势。

AI营销类奖项作品报送通道已经开启,详情请戳此处进入官方报送通道了解

 

3、长城奖报送细则已更新,不要错过!

点击此处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中国广告长城奖 参赛信息说明,立即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