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告长城奖增设AI营销类奖项

万物互联时代,AI赋能未来营销。

中国广告长城奖是国务院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批准设立的中国广告业大奖,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2018中国广告长城奖特别增设AI营销类。

toutu.jpg

AI营销奖聚焦语音识别、语音合成、声纹识别、自然语言处理、人脸识别、图像识别、AR/VR等人工智能在营销领域的应用,盘点总结应用上述技术创作的广告作品及营销案例,鼓励引导AI与营销行为、广告创意深度融合,助力发掘AI营销的潜力与价值,昭示AI广告发展趋势。科大讯飞独家协助此类别设立并全程给予技术支持。

2018年9月29日,AI营销类将在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中国广告长城奖颁奖典礼上隆重颁奖。

中国广告长城奖作品目前正在征集报送阶段。您现在要做的,就是通过下方的参与方式,上传你用心创意的精彩之作。作品报送通道将在8月20日24:00关闭,快来报送吧!

参与方式

1.中国广告协会官网www.china-caa.org,点击首页长城奖Banner进入作品报送系统;

2.中国国际广告节官网www.chinaciaf.org,点击长城奖“报名入口”按钮进入作品报送系统;

3.科大讯飞AI营销云官网www.voiceads.cn点击大赛专题页“报名入口”进入作品报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