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邀请函

广告界同仁:

以“龙腾新时代 智汇靓冰城”为主题的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将于2018年9月26日至2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

经过三十多年全行业的共同努力培育,中国国际广告节已经成为引领行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本届广告节更是积极响应行业发展需求,汇聚全行业的智慧设计策划了系列精彩活动。

本届广告节的高峰论坛,我们将汇聚全球的创意领袖,尤其是在戛纳创意节、釜山国际广告节、中国广告长城奖、黄河奖等国际及国内广告行业最高奖项上获得全场大奖及金奖的业界精英,向参会代表呈现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和高端互动对话。同时,结合黑龙江、哈尔滨优势,推出地方特色活动。

全球瞩目的中国国际广告节期待您的参与,热情好客的龙江人民欢迎您的到来!

点击下方二维码

了解本次广告节精彩内容

立即报名注册参会!

H5二维码.png

或直接跳转报名页面:http://www.china-caa.org/auth/regciaf


附件:

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邀请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