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中国国际广告节盛大开幕

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本月27号就开幕啦!您准备好去哈尔滨了吗?(准备好的各位可以直接点击报名链接:http://www.china-caa.org/auth/regciaf参加广告节了!)

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将于2018年9月26日至2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

“龙腾新时代,智汇靓冰城”!这是今年广告节的主题,也是哈尔滨人民自豪的期待。广告节内容除了国际创意与宏观发展高峰论坛等专业论坛、世界优秀广告作品展等专业展览、中国广告长城奖颁奖盛典等大型活动外,今年还特别增设了文化产业大会、广告传媒人才交流会、中国著名品牌广告需求招商会以及领先广告传媒企业助力龙江发展商务座谈会等。

异彩纷呈的广告节,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众多创意大咖齐聚冰城,为秋日北国带来智慧的盛宴!我们这里先做小小剧透,看看哪位是你崇礼的大神!

部分论坛嘉宾提前了解


Tom Doctoroff

国际广告协会副主席、铂慧品牌营销咨询公司高级合伙人兼首席文化洞察官


任学安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


Koichi Yamamoto

电通执行创意总监


Manuel J. Garcia

西班牙著名动画电影导演(代表作《丁丁历险记》)


苏同

华扬联众创始人&董事长


栾娜

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副总裁、销售总经理


杨禹
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城市和小城镇发展中心研究员


龚大中

台湾奥美执行创意总监

范周

中国传媒大学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兼文化发展研究院院长、首席研究员、教授、博士生导师


Mihai Barsan

国际广告协会副主席、URSUS啤酒营销副总裁


何岩松

搜狐公司全国营销策略策划中心总经理


张晓光
TCL集团常务/
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


金治

一点资讯高级副总裁


刘风华

凤凰网副总裁





2018中国国际广告节的精彩还有很多,只有等你到了现场才能一一体会,组委会紧张的筹备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广告人的盛宴,创意人的聚会,怎么可以少了您!

现在点击报名链接立即参加广告节吧!

报名链接:http://www.china-caa.org/auth/regci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