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国际

中广国际广告创意产业园成立于2007年,是上海嘉定工业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由中广国际广告创意产业基地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和运营。园区以打造广告产业为核心,通过产业链的高度聚集来集约资源,推进中国知名广告企业的扩张与品牌提升,是国內首家具有规模性的广告创意产业园,2012年4月获得国家工商总局授牌的首批“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园区先后获评 “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上海市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园区位于上海市嘉定区,规划用地3000亩,由国际著名设计公司设计,整体打造成具有江南水乡风格的办公楼,为企业提供创意成长空间。周边世界500强企业、科研院所环伺,紧靠地铁11号线、沪嘉高速、沈海高速,可快速直达城内外各区域。

一期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共8栋独立办公楼,采用智能化管理模式,统一标识,设置智能安防系统,委托专业资质的保安、保洁公司提供服务,园区内生活配套齐全,无人超市、咖啡吧、书吧、班车应有尽有。二期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共19栋办公楼,毗邻中广国际培训中心,集教育中心、会议中心、科普展示中心、休闲健身馆等功能为一体。

园区提供“一站式”服务,在项目落地、申报、金融、人才等方面让企业享受便捷服务。同时,园区整合创立优势突出、功能完备的产业支持孵化平台,包括以“中国元素”为代表的文化创意孵化平台、以“短视频培训”为代表的新媒体孵化平台、以“智炎孵化器”为代表的电子商务孵化平、以“医谷”为代表的高端医疗孵化平台和以“亚马逊AWS创梦孵化器”为代表的IT技术孵化平台。搭建丰富的创意交流平台,助力企业发展“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