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白酒之都——江苏省宿迁市,坐拥“三河两湖一湿地”,是世界三大名酒湿地产区之一。公司总占地面积近10平方公里,员工近3万人,下辖洋河、双沟、泗阳三大酿酒生产基地和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白酒行业唯一拥有洋河、双沟两大“中国名酒”,两个“中华老字号”的企业,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2009年11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12年首次跻身FT上市公司全球500强;2015年,成为唯一入选福布斯“亚太地区上市公司50强”的中国白酒企业;2016年在 “2016全球烈酒品牌价值50强”排行榜上,位列中国第二、全球第七位。

洋河酒起源于隋唐、隆盛于明清,曾入选清皇室贡酒,并自1979年全国评酒会入选中国“八大名酒”以来,连续三届蝉联“中国名酒”称号。双沟酒产于中国最长酿酒史的双沟下草湾地区,也是1955年被第一届酿酒工业大会评为甲等佳酒第一名的中国十大名酒。2003年,公司率先突破白酒香型分类传统,首创以“味”为主的绵柔型白酒质量新风格。2015年,在中国白酒网民满意度调查中,公司品牌排名满意度第一,荣获“网友最喜爱白酒品牌”称号。

公司始终践行“创新创优创一流,争先领先再率先;领先领头领一行,报国报民报一方”的“狮羊文化”,传递“中国梦”正能量,将“基业长青”的企业梦与“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紧联系在一起,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一个不断超越生命周期、共筑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的伟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