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 | 讯飞AI营销云生态联盟峰会倒计时!看科技如何引领商业革新

当信息流广告能听懂你说的话

当智能大屏会陪你玩游戏

当机器人能为你答疑导购

一个由AI构筑的营销新世界已经开启

品牌如何赢得消费者的心?

媒体如何抢占流量C位?

开发者如何实现商业转型?

WechatIMG32.jpeg



2018年全球1024开发者节

于10月25日

特设“因AI同盟”讯飞AI营销云生态联盟峰会

AI营销的秘密

等你来探寻


WechatIMG33.jpeg


峰会看点

大咖分享 聚焦科技赋能商业革新

人工智能及AI营销领域专家、流量变现领头羊企业将在现场带来主题演讲,并进行圆桌对话,分享AI时代下,商业变现之路升级革新的领先经验。众大咖还将深度探讨讯飞AI营销云如何以技术创新及模式升级持续赋能合作伙伴。AI时代开发者者如何转型?什么是商业变现的高效之路?10月25日,给你答案!

 

仪式启动 因AI而聚结盟而赢

峰会现场将举行“讯飞AI营销云流量生态联盟赋能计划”启动仪式。讯飞AI营销云期待以AI赋能,构建创新、开放、共赢的流量联盟生态圈。并与更多优质的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实现可持续的共生共荣。

 

荣誉绽放 最强开发者现场揭晓

WechatIMG34.jpeg


自报名开启,2018科大讯飞AI营销算法大赛的参赛者已超千人,作品提交逾万次。通过初赛及复赛的激烈角逐,4支队伍将于10月23日进行终审,开启线下比拼。峰会现场将揭晓大赛最终获奖情况,更有重量级嘉宾为优秀奖及以上的获奖队伍进行颁奖。AI营销开发者最高荣誉将夺目绽放!


2018全球1024开发者节

WechatIMG35.jpeg


由科大讯飞发起并主办的全球1024开发者节,是首个以AI开发者为受众群体的人工智能盛会。2018全球1024开发者节,将于2018年10月24-25日在合肥举办,秉承“开放·合作·生态·共享”的理念,希望用最前沿的AI技术和AI产品促进跨行业链接、多领域碰撞及新技术开放。以科技之光,立足当下、放眼未来。


中国广告协会作为科大讯飞战略合作伙伴,及讯飞AI营销云生态联盟峰会重要合作单位,预祝2018年全球1024开发者节圆满成功!

WechatIMG36.jpeg


如何报名?

扫描二维码直达报名通道

WechatIMG37.jpeg

抢先获得价值1024元的

2018全球1024开发者节门票 

现场更有AI神秘大礼等你来得~

快来抢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