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国同行 筑梦交通,又一重量级公益广告大赛向你发出邀请


从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交通行业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创造了波澜壮阔的成就。无论是在城市地上地下有条不紊、来回穿梭的地铁,还是风驰电掣也稳如泰山的高铁动车组;无论是城市复杂又有序的高架立交桥,还是鲜艳了街头巷尾的共享单车……这本是大家习以为常的交通日常,却每分每秒都是承载着城市和国家高速前进的轮毂。 

为大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发挥交通运输行业公益宣传在凝聚正能量、传播文明理念中的重要作用,由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主办、中国交通报社有限公司、中国广告协会承办的第二届交通运输业公益广告大赛正式开启。 

活动将面向全国公开征集直击人心、富有创意、主题鲜明的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参赛作品应紧扣交通运输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交通成就和文明交通、文明出行、交通安全等主题。本届大赛在第一届基础上,作品征集精简为平面和视频两大类,奖项设置细分为专业创作组和业余创作组。 

本次公益广告大赛,既是交通运输行业传播精神文明的阵地,也是广告行业弘扬公益精神的舞台。活动征稿还有最后15天,欢迎大家带着你的精彩作品,积极参与本次公益广告大赛,丰厚奖金等你来拿。

icon022.png

如果您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

喜欢记录生活中的点滴!

擅长捕捉美好的影像!

有一颗传播公益力量的种子,期待绽放!

那么赶紧用你手中的镜头和画笔,参与到“与国同行筑梦交通”第二届交通运输行业公益广告大赛!

欲了解更多大赛相关内容,可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交通报”或登录大赛官网http://www.zgjtb.com/zhuanti/node_10269.html  ,让你全面了解大赛详情及动态。

WechatIMG1656.jpeg

公众号二维码↑

附件:

参赛作品要求参赛作品要求.docx

交通运输行业公益广告大赛登记表交通运输行业公益广告大赛登记表

参赛作品清单表参赛作品清单表.xlsx

参赛作品报送注意事项参赛作品报送注意事项.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