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念致谢】广告精英云集重庆,三大终审圆满召开

山城九月,桂花飘香。9月25日至27日,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黄河奖、长城奖,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第三届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公益广告大赛”作品征集活动年度终审会在满城尽飘桂花香的山城重庆圆满举行。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政策上、宣传上、资源物力上,对本次大会给予了大力支持,重庆市地标建筑、机场随处可见欢迎与会评委的广告牌。不少评委表示,从下飞机起,就感受到了山城浓浓的热情,组委会在各方面的安排都很妥帖、周到。重庆市广告协会及其核心成员在执行本次终审会时认真负责,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为本次终审提供了周到细致的后勤保障服务。


11.jpeg


在9月25日晚举行的终审预备会现场,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马岱良表示:“今年,中国广告协会将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黄河奖、长城奖,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第三届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公益广告大赛”作品征集活动年度终审会落地重庆,充分体现了中国广告协会对重庆的极大信任,也给了我们极大的鼓舞和鞭策。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举办好我市每年的公益广告大赛,评选出更多的作品参加全国公益广告大赛,也希望我们的作品能够得到黄河奖的青睐,不断继续提升我市公益广告的创作水平,以公益广告传播公益正能量。"


22.jpeg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在随后的发言中,由衷感谢了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重庆市广告协会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


在9月26日和27日为期两天的评审中,评委们依照评审标准和程序,坚持“权威、专业、公平、客观”的原则,通过细致、严谨、公正的评审,对入围名单进行了仔细甄别、评价、打分。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派广告处杨栋舶处长作为黄河奖征集活动终审会法律顾问全程参与了评审工作,对广告作品中可能涉及到的法律法规问题进行严格把关。与此同时,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总裁向泽映出席黄河奖终审会并担任评审,为评审工作贡献专业力量。


重庆市广告协会会长肖金生在终审会现场接受采访时,也由衷表示:对于中广协给予重庆广协的极大信任,他十分感谢,自己及协会同仁也定会不负所托,全力以赴促成终审会的圆满举行。


最终,在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重庆市广告协会及各单位核心成员的鼎力支持下,在重庆市当地广告名企及行业专家的全力配合下,长城奖、黄河奖、315公益奖这三大国家级赛事奖项作品征集活动的年度评审顺利举办、圆满结束,为11月14-17日在厦门举办的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隆重启幕。


山城重庆短相见,厦门鹭岛再相逢!


(文:宋佳、蒋海燕;编辑:蒋海燕排版:任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