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大国好货创新联盟展招商全面启动!



1.jpg

一场规模大、影响广、嘉年华氛围十足的行业盛会;一个怀大国匠心、造品质好货的大国好货创新联盟;一场为新消费主义发声,探索当下中国人生活方式与消费升级的新生活市集;一批创新不息的中国品牌云集厦门……尽在第28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大国好货创新联盟展!

主办单位:

中国广告协会


支持单位:

厦门市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

福建省广告协会

厦门市广告协会

承办单位:

中国广告协会广告主委员会

厦门媒管家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东方星翰儿童经纪公司

2.jpg

展览总体布局






第28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大国好货创新联盟展将于2021年11月18-21日在福建厦门国际会展展览中心B1馆举办。


大国好货在携手一批创新不息的中国品牌,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以创新和创造为内核,怀大国匠心,造品质好货。已有伊利、蒙牛、光明、片仔癀、柒牌、九牧王、盼盼、雅客长白甘泉等26家企业成为大国好货首批入围单位。



口号:生活好“集”了!

大国好货新生活市集作为中国国际广告节大国好货创新联盟展落地呈现的子IP,以闽南文化X海丝文化为视觉呈现,融合在地文化与现代元素,同时重磅邀请不同人设风格的大国好货推荐官,从衣、食、住、行、用等为新生活发声,展现对“新生活”的个性化诠释,传递用心生活的温度,为生活加满仪式感,也聚合成大国好货品质生活调性,开启一场集新生活、新美学、新互动的市集嘉年华。

亮点纷呈  全新突破


01

解锁新生活,消费体验“集”

大国好货新生活市集不只是属于年轻人的盛会。在特定场地展示、售卖带有企业文化的产品及经济业态,越来越被消费市场认可。随着城市的发展,传统市集被大型购物商场所替代,市集文化一度式微,通过新生活市集灵活多变的举办形式,展售新颖多样的品质好货,展示藏在新生活中的人情味,大国好货新生活市集俨然成为城市文化的“新鲜血液”。

02

消费新风潮,多方共赢“集”

通过具有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市集系列活动,帮助企业打通线上线下的推广与销售渠道,拓展企业多元化发展视野,直面市场和消费者,实现从品牌到民生,从创新到落地的转换。同时,大国好货新生活市集作为独具特色的创新消费方式,将点亮新生活消费场景,为美好生活消费提供更多新选择、新去处。

03

创意新生活,国际交流“集”

大国好货新生活市集的举办不仅起到探索当下中国人生活方式与消费升级的平台作用,还成为中国品牌发展搭建起与国际接轨融通的桥梁纽带,利用市集的“大集合”作用,吸引更多人参与,打造国际化的新生活创意市集,在展示各国文化的同时,也形成一个不同文化之间交流碰撞的新“潮”地。当外地旅客想要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时,最好的方式就是去大国好货新生活市集里逛一圈,感受中国独有文化内涵,体会富有中国特色的新生活方式与消费升级。


龙头企业为盟 解锁大国好货


大国好货创新联盟展

核心系列活动来了!


大国好货新生活市集

系列活动


“大国好货 匠心智造”

限时概念品牌文化静态展


微信图片_20210720132223.png


新生活Action专场直播季


6.png

由当红流量明星主播+头部主播+百名矩阵主播参与大国好货展会,搭建商家与主播选品沟通桥梁,为商家在参展的同时进行针对性直播带货,为企业打造爆款产品,并在全网权威媒体进行发布和宣传推广。

国货智造 沉浸体验

AR、VR互动 


7.png

每个互动游戏通过后台植入选大国企业的产品或品牌元素的。通过增强现实技术,入选企业的产品和品牌通过AR/VR与参与者形成互动。参与者可以全身心的参与到体验和互动中,体验后又主动再进行二次传播。

匠心企业家沙龙及专访


8.png

与主流机构媒体合作举办“大国好货创新联盟匠心企业家沙龙及专访”,现场将邀请各龙头代表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向全行业发声。

大国好货

中国国际儿童国潮盛典


9.png

2021中国国际儿童国潮盛典,将以厦门这座中国独具创意和个性的城市,结合服装全产业链生态中心的独特优势,打造儿童时尚的权威平台, 引领未来儿童生活方式新潮流。


大国好货

IP快闪运动会

10.jpg

集合所有入选大国好货企业IP,从线上走到线下,IP快闪、IP热舞打卡、地标街拍…… 通过各种快闪活动,把这种沉浸式的体验营销融入整个展会。

大国好货

最美家乡味

11.png

“大国好货最美家乡味公益行”通过“一镇一品”的形式,充分挖掘县镇文化特色,借由IP故事、明星背书讲好家乡故事,帮助县镇打造具有当地特色的农(副)产品品牌,整合线上、线下主流渠道,探索通过农(副)产品品牌化发展多渠道建设助力脱贫攻坚的好路子。

大国好货

品牌盛典

12.png


大国好货 · 哔哩哔哩特别策划


共创优质平台——召唤优秀的大国好货更贴近国人的生活。大国好货IPx哔哩哔哩,发动Z世代年轻族群的力量,探索大国好货的破圈之旅。



欲知更多详情,快拨打招商电话了解哦~

第28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大国好货创新联盟展


时间:2021年11月18日-21日

地点:厦门国际会展展览中心B1馆


联系我们获取更多招商信息

咨询电话:

133 2898 6222 王先生

158 6056 9172 陈先生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