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广告从业者协会强势加盟国际创意与宏观发展高峰论坛

英国广告从业者协会强势加盟国际创意与宏观发展高峰论坛



第24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国际创意与宏观发展高峰论坛将于10月21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国际创意与宏观发展高峰论坛将聚焦全球创意产业发展现状和趋势,向观众呈现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与高端对话。

英国广告从业者协会(IPA)已确认强势加盟本届论坛。IPA总裁、Mullen Lowe London董事长Tom Knox先生将出席论坛并做主题演讲:“英国广告100年:过去,现在,未来——以及对于中英关系的意义”。

0001.png

Tom是全球最受尊敬的广告专家之一。2000年,他作为创始人之一建立了Delaney Lund Knox Warren广告公司。之后10年间,公司迅速发展为全球最大的独立广告代理商,随后陆续完成与Lowe and Partners、Mullen的合并成为Mullen Lowe。

英国国际贸易部的David Moody先生和IPA营销战略总监Janet Hull爵士也将出席论坛并参加关于创意与实效的圆桌讨论环节。

IPA是英国广告传播领域领先的行业协会和研究机构,总部位于英国伦敦。IPA现有会员300余家,其会员经营着英国80%的广告业务,在电视、广播、户外、平面、网络广告、搜索引擎及数据库营销等领域拥有良好的市场占有率和市场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