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巡讲:品牌向善的力量——创意传播信息,善意创造价值

广告要关注创意的新颖,也应追求善意的温软。置身信息爆炸的时代,寻找广告与目标用户之间的共鸣点成为当下广告创意的中心线。挖掘优秀广告创意的中国广告业大奖——长城奖、黄河奖同样也在思考:什么样的作品为人称道且能代表行业发展、时代趋势?



日前,中国广告业大奖——长城奖、黄河奖巡讲活动在青海西宁举办的中国户外广告论坛上圆满进行。会上,资深广告创意营销人马千里针对品牌广告创意对用户的触动点,从“品牌向善”“创意向善”“匠心向善”三个维度对其创意与制作给出了独特的回应。


微信图片_20210804141258.jpg


品牌向善,是品牌对用户真诚初心的体现,需要品牌主投入真诚的创意,透过产品+服务+文化向善,构建受广大人民追求的百年品牌。创意向善,应以故事讲述为基点,娱乐幽默与向善公益相结合,带与话题营销,通过社交的力量裂变扩散去温暖更多的人群,创造社会价值。匠心向善,需要一颗强烈渴望极致的心,品牌方的广告创意制作,应投入更多的心血与价值,以精雕细琢打造影响广泛的正向广告。结合往届长城奖黄河奖的优秀作品案例,上述内容的分享引起现场所有广告人的共鸣。


彰显广告人的温良,品牌的向善始终是中国广告业大奖不变的追寻,抱守向善初心,长城奖黄河奖组委会期待本年度更多品牌呈现更多更好作品。参与讯息请登录:http://www.chinaciaf.org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