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中国 星耀鹭岛-2021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品牌盛典黄金席位招商启动

7642b2fdly4gtl17ynj9zj20u00bwaty.jpg

2021 CHINA INTERNATIONAL

CHILDREN FASHION BRAND CEREMONY
-
2021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品牌盛典
黄金席位招商启动
--------------------------------
据组委会消息,作为第28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靓点项目,首届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品牌盛典将于2021年11月19日在中国国际广告节福建厦门国际会展中心B1馆隆重举办。本次盛典将携手大国好货创新联展组委会、中国广告协会广告主委员会共同打造“中国最受儿童喜爱的大国品牌”和“中国优秀儿童品牌”。


PART-01
-



  • 据了解,盛典将由专业时装发布会、时尚大片模卡拍摄、儿童创意秀场、童星进企业和优秀企业、超级童模颁奖为主题的闭幕五大版块组成,活动精彩纷呈,赞助商产品将浸入式参与各个环节。

  • 全程15场发布会,900个孩子参与,每场展示和发布的单品预计达到700-800件。


  • 11月19日到21日三天时间分为高端定制、国潮国风、运动潮牌、礼仪校服和家居创享五个单元,面向儿童品类客户更加宽泛。

  • 除服装展示外,此次盛典还将儿童食品、日用日化、玩具箱包、科技类文具学习产品也将以不同艺术形式搬上舞台。


欢迎广大儿童相关类产品的企业踊跃参与,进一步展现儿童品牌的时尚活力,打造高端化、国际化的儿童类品牌形象。


PART-02
-
作为中国国际广告节的重点项目,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品牌盛典以实现和完善我国儿童品牌的的全方位打造为宗旨,通过“+N”模式,实现与平台方、品牌方、媒体、参与受众的“共创”、“共融”、“共赢”。赞助权益分为5个档位,回报形式分为活动现场和媒体回报,并荣列中国国际广告节大国好货榜,在此次中国国际广告节拥有尊享中心展位。



以此同时,承办方为还将为参展商特意搭建媒体专席和专访区域,参与媒体达到200余家。展馆外还设置了的互动区域,为企业近距离接触消费者提供了第一途径。


SUMMARIZE
-

此次盛典由厦门媒管家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东方星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力制作。

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品牌盛点势必在短时间之内吸引大量的内外童装品牌的关注,借助中国国际广告节的平台将促成大量时尚品牌联动合作,推出具有国际品牌文化的周边产品,使其成为国际市场考察中国市场首选便捷的通道,成为中国国际秀场具有代表的推广、展示平台,促进国内外潮流时尚业的交流与合作。



以会带展,深度融合
一场“品效合一”的燃爆行动即刻登场
更多详细活动内容和招商信息细节
欢迎咨询
PLEASE CONSULT……






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品牌盛典
2021 CHINA INTERNATIONAL
CHILDREN FASHION BRAND CEREMONY

主办单位
中国广告协会
指导单位
中国服装协会
中国服装设计师培训中心
 CFA中国青少年形体礼仪等级测评
协办单位
福建省广告协会
厦门市广告协会
   厦门市婴童产业协会
漳州市婴童产业联盟协会
承办单位
中国广告协会广告主委员会
东方星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厦门媒管家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单位
潮童星
咨询电话
李老师:181-5040-0396
宋老师:182-0926-8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