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重磅活动 ——2021全球数字营销高峰论坛与您相约琴岛厦门

7642b2fdly4gtl1g3jh1gj20p00anq4f.jpg

2021年,在全球经济仍处于脆弱复苏的背景下,数字经济已经成为实现经济复苏、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之举,国家第十四个五年规划中也多次提及企业需要数字化转型。加快推进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步伐,共同打造创新发展、开放互通、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是未来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趋势。


与此同时,数字营销赛道正在面临一个新的拐点。在互联网流量红利消退后,面对增量时代到存量时代的演变,企业需要通过数字化赋能寻找“更低成本、更高效率”的新模式。


为解决企业数字化转型中面临的众多问题,推动实现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作为第28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重磅主论坛——全球数字营销高峰论坛将于2021年11月19日广告节开幕首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现场将邀请业界极具影响力及权威度的企业高层、品牌主高层、代理公司及媒体高层从“数字化时代企业的增长路径”、“新营销技术应用”、“品牌化内容打造”、“私域营销”等不同维度,精准把握市场脉搏,直击当下品牌营销的痛点,共同探讨如何快速推进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让企业与消费者建立更个性化、更深刻的关系。本届论坛更多内容精彩预告如下:


论坛主题:

数智驱动·营销增长


论坛亮点: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领导进行政策解读;

著名经济学家进行经济趋势分析;

最前沿的行业资讯传递、最具实效的营销策略分享;

最高超的广告案例剖析、最优质的商业资源交流。


重磅嘉宾参与: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领导、著名经济学家;

行业极具影响力及权威度企业高层、品牌主高层、代理公司及媒体高层。


广阔的商业资源平台:

每年主论坛都吸引行业顶尖企业代表800余人莅临现场,是发掘新商机、整合新资源的绝佳平台。


超强声量的传播阵地:

主论坛多年来得到人民网、新华社、网易、凤凰网、腾讯网、现代广告、一点资讯、中国广告报道等多家主流媒体的全力支持,在线直播浏览量200万+,并将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报道,实现全场景资源共振,为品牌聚焦一方天地。


我们期待与您共同解析数字经济时代的市场变化,破解品牌弯道超车的秘籍,并一同分享如何通过数智营销实现品牌新发展,全面拥抱数字化时代。


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主论坛精彩回顾:


微信图片_20210818173417.jpg



组委会联系方式

☆ 广告节负责人 

肖书霞 010-59725138 

☆ 论坛会议 

袁婧 010-59725142

☆ 赛事奖项 

储方圆 010-59725149

☆ 注册参会及作品集购买 

贾玉山 010-59725141

☆ 宣传及合作 

蒋海燕 010-59725147

☆ 展览展示 

左东升 010-59725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