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单出炉】第四届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公益广告大赛入围优秀及以上作品名单

11月18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第四届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公益广告大赛颁奖典礼将于第28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期间隆重举行,届时将揭晓本届大赛金、银、铜、优秀各级别获奖作品,敬请期待。


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主办、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司承办、中国广告协会执行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公益广告大赛自从设立之初,就以保护人民的消费权益为出发点,通过征集公益广告作品宣传法律法规,促进经营者提升服务品质,帮助老百姓识别消费陷阱,进而不断优化消费环境,维护市场秩序。3•15公益广告的意义与价值,就是引导广大人民拿起正确的“盾牌”维护自己的消费权益。


今年,大赛组委会收到了各界的踊跃投稿,近800件参赛作品进入了终审环节。作品涵盖短视频、视频、平面、音频等多类形式,多维度充分反映当前消费权益和消费市场的热点问题。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组成评审团,依照评审标准和程序,坚持“权威、专业、公平、客观”的原则,认真筛选评估各级别优秀作品。


现将入围优秀及以上等级的作品名单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金、银、铜获奖单位组委会将另行通知,敬请期待11月18日第四届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公益广告大赛颁奖典礼。


315表格-tuya.jpg

2021-3·15大赛-入围优秀及以上作品名单.xlsx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跳转“中国国际广告节”官网,了解最新动态;另外,想要了解哪些单位获奖,学习优秀案例,欢迎进入官网,一键注册报名参与广告节,咱们现场见!

微信图片_202110261454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