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创意与宏观发展高峰论坛在长沙成功举办

作为第24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的重要项目之一,国际创意与宏观发展高峰论坛于10月21日在长沙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数字经济时代的创意未来。

出席论坛的有国家工商总局广告监督管理司司长刘敏、腾讯公司副总裁郑香霖、国际广告协会主席、GMP集团总裁FelixTataru、百度副总裁、百度搜索公司CTO郑子斌、著名经济学家徐洪才、分众传媒集团合伙人兼首席战略官陈岩,英国广告从业者协会主席Tom Knox、还有国内外知名广告企业的高层领导,贵州茅台等广告主企业代表,中国传媒大学及国际广告行业组织的业界专家。大家围绕论坛主题,就2018年广告业发展趋势、数字媒体的整合营销新策略、科技与品牌内容营销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剖析。

 1.png

国家工商总局广告司司长刘敏女士在论坛就“强化监管、服务发展、积极营造良好的广告市场环境”进行了主题演讲。她在演讲中指出,2017年第三季度全国新登记广告企业16.7万户,同比增长12.1%,广告企业数量保持增长态势;严重违法的广告条数违法率比上季度环比下降了0.97%,广告市场环境呈现持续好转的趋势。工商和执法监管部门将继续强化广告导向监管,严厉打击虚假违法广告,扎实推进十三五广告产业发展规划实施,推进广告市场秩序持续向好,促进和推动广告产业的发展。

2.png

 腾讯公司副总裁郑香霖先生通过精彩的案例分享阐述了“数据+技术+内容”的全场景、全生态的营销模式。

3.png

国际广告协会主席Felix Tataru先生在演讲中分享了行业组织如何推动商业品牌去解决社会公众问题,真正发挥创意改变世界的力量。

4.png

百度副总裁、百度搜索公司CTO郑子斌先生以“AI营销、智创未来”为主题,介绍了为促进中国早日实现世界人工智能创新中心这一目标,百度和政府开展了一系列的合作,包括牵头成立深度学习国家工程实验室,承接云计算重点项目,并通过百度智能云促进各行业发展,以及助力智慧城市的打造。

5.png

著名经济学家徐洪才先生解析了十九大之后的中国经济走势以及未来前景。

6.png

分众传媒集团合伙人兼首席战略官陈岩女士在演讲中阐述了如何通过技术创新自然结合品牌需求与消费者的需求,达成有效的品牌传播以及产品销售的转化。

7.png

英国广告从业者协会(IPA)总裁、Mullen Lowe London董事长TomKnox先生分享了英国广告业多元化的成功案例。

8.png

今年8月份成立的中国广告协会广告代言人委员会在本届论坛上正式发布广告代言人指数体系。委员会执行副主任单位,尼尔森网联高级副总裁张弘代表执委会全面介绍了广告代言评估体系的模型和取得的阶段成果。

9.png

论坛的最后进行了中国广告协会广告发布者工作委员会启动仪式。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先生登台宣读中国广告协会对第一届广告发布者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人员任命。

10.png

中国广告协会广播分会副秘书长刘华先生、报刊分会主任梁勤俭先生、铁路分会秘书长陆永革先生、户外分会秘书长王焕章先生、湖南广播电视台广告中心副主任夏甫临先生与张国华会长共同启动和见证了中国广告协会广告发布者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本工作委员会由电视、广播、报刊杂志及户外广告发布单位自愿组成,将致力于构建行业共同体,促进广告发布行业有序、可持续的发展,推动领域间的交流与融合,展现广告发布者商业价值,表达、保障广告发布者的行业诉求和正当权益。

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