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媒体品牌论坛暨2017中国(长沙)金鸮奖颁奖盛典正式登陆广告节

10月22日上午,由湖南天闻地铁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城市轨道交通媒体品牌论坛暨2017中国(长沙)金鸮奖颁奖盛典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这是湖南本土传媒企业唯一承办的中国国际广告节品牌论坛活动。

1.png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先生、中国轨道交通协会副秘书长李成新先生、以及叶志文先生、金定海先生、孙二黑先生、曹前先生、曾小明先生、龙博先生出席论坛并详细分析了行业发展的问题与解决方法。本次论坛分为两个环节(主题演讲、圆桌讨论),以“媒体品牌与人文价值的互动”为维度进行深度探讨,同时将长沙地铁的经营模式深度剖析,并在中圆桌讨论环节中围绕着“地铁媒体的社会责任,地铁媒体的人文、品牌、创意价值,互联网时代如何定义地铁媒体的新优势”等系列问题再度进行了探讨。为城市轨道交通媒体未来发展理清方向,寻找轨道交通媒体行业发展新途径。

2.png

历经三届发展,金鸮奖也从最初对湖南地区年度优秀地铁广告的褒奖,成为如今打破地域界限、面向全国城市轨道交通媒体文化创意精神硕果的行业奖项。2017年的金鸮奖评选,除了十大奖项的扩容升级,影响力和辐射面上也进一步扩大:除了湖南区域的精彩媒体案例纷杳而至,还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福州、南昌、南京、郑州等城市的轨道交通媒体运营方与品牌客户,共同分享了城市轨道交通媒体的精神硕果,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

3.png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