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助力“新国货榜样”系列选品

第30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于11月16日至19日在厦门举行。这既是中国广告业的年度盛事,也是国内外品牌展示创新成果、探索发展新趋势的重要平台。今年广告节将聚焦“新国货榜样”系列活动,彰显中国民族品牌的创新实力和市场吸引力。


作为今年广告节最大看点之一,“新国货榜样”活动通过直播带货等方式,向全球消费者展示中国品牌的独特魅力和高品质产品。据活动策划与执行方中国杭州直播电商选品团队介绍,这场直播活动计划从广告节开幕日启动,持续至2024年中国品牌节。

近日,记者走访了中国杭州直播电商基地的“新国货榜样”选品办公区。工作人员正全力以赴,确保每一家参与“新国货榜样”活动的品牌能以最佳面貌呈现于公众面前。

第30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的举办,不仅提供了展现中国广告行业实力和创新成就的舞台,更是国内品牌迈向国际市场的重要契机。

随着中国经济步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广告行业在品牌建设和市场推广方面的重要性日益凸显。通过广告节的多元化活动和高水平国际交流,预计将为中国品牌开拓新的发展机遇和更广阔的市场视野。

借助“新国货榜样”这样的创新活动,期待更多国货品牌在国内外市场闪耀光芒,也期盼广大消费者能通过这些平台,深入了解中国品牌的独特价值和创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