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如何走出去?“一带一路”广告合作论坛邀你再探究竟

2018年“一带一路”广告合作论坛将于9月28日在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精彩呈现。

WechatIMG975.png

2017年,中国国际广告节成功举办了首届“一带一路”广告联席会议。会议打造国际性行业互动和发展平台,促进中国与沿线国家广告相关行业多方的沟通交流,获取多国市场最新趋势和发展动态,得到了参会代表的普遍关注与好评,并在与会各经济体代表充分研讨的基础上达成了《“一带一路”广告联席会议共识》。

为进一步推进“一带一路”广告合作平台建设,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将继续举办2018年度的“一带一路”广告合作论坛。论坛将延续上届的成功经验,继续邀请国际广告协会、美国互动广告局、亚洲广告公司协会联合会、英国广告从业者协会等多个国际和地区行业组织的高层、前独联体、中亚、泛湄公河地区及非洲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港澳台地区的广告业界同仁、众多知名国际广告公司的高管和国内广告创意传播界的高人参加论坛。2018”一带一路“广告合作论坛,将有哪些精彩内容,让我们先睹为快!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一带一路”广告合作论坛精彩抢先看

一带一路H5.png

随着国际广告节的发展前行,“一带一路”广告合作论坛也将长期持续下去,努力打造优质平台,为国家广告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金秋9月,更多精彩尽在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等你来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