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领品牌传播制高点,中央级电影电视媒体 携2019黄金资源点亮冰城

屏幕快照 2018-09-29 19.46.04.png

2018年9月27日,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媒企展示交易会系列活动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精彩绽放。中央级电影电视媒体2019黄金资源联合推介会作为具权威性、标志性,集公信力、影响力的盛会,吸引了众多广告主和业界人士的关注,人气爆满,是广告节首日最为夺目的亮点之一。

此次推介会由电影频道主持人陈旻担任嘉宾主持,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传媒机构管理司副司长戴振宇、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中国广告协会电视分会秘书长金国强、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书记陈荣勇、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书记、主任赵泽琨、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副主任文承辉等重要嘉宾莅临现场。

中央级电影电视2019黄金资源联合推介会现场

三百余名来自媒体、广告主企业、广告公司、策略公司的相关人士参与了本次推介会议,认真倾听中央电视台新一年度电影电视黄金资源的介绍,为各自企业下年度广告投放储备优势媒介信息和判断依据;10余家新闻媒体作现场报道。

 屏幕快照 2018-09-29 19.53.17.png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为此次推介会议致辞,他表示:优质的品牌与广告在优质的平台上发布,具有重要意义。中央电视台具有传播界和品牌界重要的优质资源,这是由央视的属性决定的,也是由央视广告的公信力、权威性、影响力决定的。在中央电视台投广告,消费者放心、广告主安心、企业员工开心,中央电视台将给业界带来不可替代的价值,搭建一个共赢的平台。


站在中央,品牌的声音更权威

 

中央电视台是中国重要的新闻舆论机构,是当今我国最具竞争力的主流媒体,也是全国公众获取权威信息的主要渠道,在国际上的影响正日益增强。从广告的角度来说,中央电视台的广告是经济晴雨表,也是大品牌的风向标。

 屏幕快照 2018-09-29 19.54.37.png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书记陈荣勇

 

此次推介会上,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书记陈荣勇应邀出席,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整合红利凸显——央视品牌传播迎来新机遇》为题发表演讲,讲述了中央电视台在品牌服务中的新认知、新探索、新成效。

陈荣勇指出:从新时代传播新要求出发,主流媒体和网络媒体之间的关系必将是新时代最重要的一对媒体关系。文化使命,导向原则,成为新时代中国媒体和媒体广告经营的新标准。作为中国最重要的主流媒体之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旗帜鲜明,及时回应新时代发展需求,切实落实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在两年多的时间里积极进行系列改革和探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陈荣勇逐一阐述了国家品牌计划的三个重要组成部分:广告精准扶贫、国家重大项目公益传播项目和中国品牌升级服务,凸显了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的核心价值。


站在中央,品牌的声音更聚焦

 

推介环节,CCTV-7农业频道、央影传媒、未来广告、华风集团等中央级电影电视媒体和北京中视电传传媒广告股份有限公司等央视广告运营商分别为业界带来了2019年黄金媒体资源,并对各自的经营资源和服务优势、发展方向与策略进行了阐释和解读。


屏幕快照 2018-09-29 19.55.28.png

CCTV-7农业频道主持人点点

 

屏幕快照 2018-09-29 19.55.35.png

CCTV-7农业频道主持人杜云

 

CCTV-7农业频道专属推介环节,农业频道主持人点点介绍了首届中国农业丰收节CCTV-7农业频道的传播方案及策略;《食尚大转盘》栏目制片人、主持人杜云介绍了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中丰收购物节的相关内容。

 

屏幕快照 2018-09-29 19.55.41.png

电影频道主持人陈旻

 

在CCTV-6电影频道/央影传媒的专属推介上,电影频道主持人陈旻以2018上半年度中国电影市场的相关数据作为依据,介绍了电影频道的独有优势和黄金资源及扶贫公益活动,阐述了电影频道最大化发挥媒体资源价值、加强合作公司服务等的新营销思路。

 

屏幕快照 2018-09-29 19.55.49.png

CCTV-5体育频道主持人杨一


未来广告在体育大事件营销及央视体育频道媒体资源的有效利用上具有丰富的经验,主持人杨一在专属推介中对CCTV-5体育频道2019年1-12月的各类精彩赛事资源进行了介绍。在今后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广告成为更高水平的赛事运营平台,给予广告主最具价值的体育营销策略,助力品牌品效合一!


屏幕快照 2018-09-29 19.56.53.png 

华风气象传媒集团广告部主任白静玉

 

华风气象专属推介环节,华风气象传媒集团广告部主任白静玉作为推介嘉宾,展示了华风集团多元化的气象服务与品牌传播服务,阐释了集团在理念、形式、资源等方面的创新举措,重点介绍了CCTV《新闻联播》后《天气预报》节目将全新改版升级,全新设计的城市天气预报版面,发布权威气象信息,升级服务内容,致力打造“万千气象 荣耀中国”的品牌传播平台。

 屏幕快照 2018-09-29 19.56.59.png

中国资深市场研究专家、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员田涛


随后,中国资深市场研究专家、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员田涛发表主题演讲,对气象在经济、文化、生活中的价值逐一阐释,强调了《天气预报》传播价值的核心以及栏目黄金卡位的巨大传播价值。

 屏幕快照 2018-09-29 19.57.04.png

北京中视电传传媒广告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宁俪娟

 

在中视电传推介环节中,北京中视电传传媒广告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宁俪娟就如何依托主流资源,更好地提供优秀品牌的传播制胜发表演讲,同时,对中视电传目前的主流资源优势进行了深度解读。明确了中视电传站在央视的平台,跟随央视共同实现服务网转型升级的目标。

 

站在中央,品牌的声音更有力


推介会最后,邀请到中国广告协会电视分会秘书长、资深广电专家金国强,中国资深市场研究专家、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员田涛,广告人文化集团首席战略官、资深广电专家周伟以及鲁花集团首席品牌官初志恒等四位评鉴专家,从媒体价值的方向对当日推介媒体进行解读,并向演讲嘉宾代表颁发评鉴证书。

屏幕快照 2018-09-29 19.58.16.png

评鉴专家向演讲嘉宾代表颁发评鉴证书


媒体融合大势下,电视广告仍然以其特有的权威性和与时俱进的创新思维稳居广告主投放平台选择的第一位,中央级电影电视媒体2019黄金资源联合推介会,彰显了媒企合作的力量,抢占品牌传播制高点,引领了电视融媒生态未来!